.

一个repo。

生日会不完全repo。

第一次到别的城市去见他。

他说如果不是你们在支持我,有一段时间也许他真的会放弃了,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一开始看到的其实是小视频,胡子拉渣的男孩子,最接近生活里的样子,喜欢收藏香水,很多很多的香水。嗓子哑了之后鼻音就很重,总有种男孩长大 成男人的沧桑感。

其实官腔也有很多诶,反反复复地说,也习惯了,但是是真心的,朴素但是真诚得要命,不会说更多花里胡哨的土味情话,一句我知道你们都陪我很久了(没记下来大概是这样)真的足够了。

他终于也成了前辈中的一个吧,所有人的祝福都管他叫哥。好像时间过得真的很快。我记得以前有人叫他Teddy,叫他小熊,叫他向熙,叫他陈小熊,他们提起他的时候总是带着那种甜味的色彩,那个时候他还没站出来,身边总有人陪伴。是该长大了。其实圆白菜先生今天没出现(祝福视频里也没有)还真是挺遗憾的,如果在一大堆叫哥的氛围里突然冒出来诶Teddy你生日哦那祝你生日快乐这样熟稔的语调,也许会让我当场落泪也不一定。

玩游戏的时候特意走过来,指着我们第二排,说你们第二排怎么回事啊,今天特别安静诶!

有点忘了自己客串的麻辣教师才是第一部戏剧作品{好像大部分人都以为是终极恶女}。投麻辣教师一票。

撒娇依然是他的罩门,陈Teddy同学最后的尊严,被各种cue但到最后总是害羞,脸上会有薄薄的红晕。但事实真相是他昨天晚上刚教过另外一个男孩如何撒娇。

被cue到要兔子跳才透露出自己脚上有伤这件事,而且一句话就带过去了,不知道多严重(sx在这方面从老罗开始一脉相承的大猪蹄子),所以不能跳,但是可以蹲着。

学恐龙很像。特别像。而且大概用力过猛,脸红得要命。

在大厂吃泡面。极度热爱泡面。受了六公斤,现在 只有六十六公斤了,但是因为头小就显得身体大,还是被很多人说要减肥。{不准减!!!他听到了,然后非常高兴地对镜头外的工作人员说:不减了不减了……}

是饿着肚子过来的,没吃早饭,所以没忍住多嘬了几口长寿面。身后的练习生默契地给他配吸溜吸溜的声音。

大概也有快乐,至少看得出来跟室友相处得还好,给他拿蛋糕过来的男孩子对他也挺好的,也听到不耐烦的声音,悄悄地问怎么还没结束啊什么时候能走啊,但是屏蔽。我只想听爱他的人的声音。

蛋糕很好吃。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蛋糕。很心动,不知道哪里能买到。

以下个人感想。

不准说他胖。要有一点自知之明和尊重他人的同理心。我开麦很凶。我说真的。

许愿望的时候能不能许关于自己的事情啦!!!!

要快乐。如果现在的选择让你快乐和安定,觉得现在很好,未来也很好,那就去做,不要停下来。

太阳永恒于我有限的生命,那么你也是。

评论(28)
热度(2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