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整理推荐一些看过的宏晋文。

整理一下入坑以来比较喜欢的文,多为宏晋极其衍生CP,个人观点严重。

写在前面:本人很少刷tag,所以会错过很多文,谅解。为了避免打扰不艾特任何人也不放链接。

圈子确实变冷了很多,有些作者已经不写或者爬墙了,点红心蓝手时请克制,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看到自己的老文被翻出来。请彼此尊重

如果有喜欢的文,欢迎在下面留言推荐。

*《人生常态》by 一地狗血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篇文,但是热度一直不高。太太笔下的宏晋一直都有着很复杂的感情和心路变化,真的是很了解很了解这两个人的性格才会写出这么真实又让人流泪的文字。他们不仅仅是两个暧昧的人,更受限于娱乐圈的规则和身份。而且有很多细节都惊人地预测到了现实。

强烈推。

主页全推。

太太的其他文,都在主页里面,不一一列举了,都很好看。

*现实童话系列  BY  日生2.0。

宏晋现实向生子设定。

超级甜!!!甜得滋儿哇乱叫!!都在主页里。点主页收获爱情

还有皖笙和其他一系列的文。

*《失眠》by 苏离_山海皆可平

辜止,背景班3,特别特别温馨的故事。

主页里其他的故事也很暖乎乎。主页全推

*《心侣》 by 林安悦

是宏晋本《微热》里的文章,太太主页应该找得到。现实向。

喜欢最后一句。

我喜欢你啊,说出来的话,地球也会毁灭的吧。

另外有武侠风的《无安》正在连载。

*老罗的杂货柜

这个意思是全推……太太的主页是天堂。

*纯粹特别

这个也是全推。不过这位姑娘已经不写了,但是文风很好,有点特别,值得一看。

*《似是故人来》 by 子宁不思音

是异能事务所的背景,宏正穿越,遇见小苍的故事。

《the sound of slience》。是大副宏正×私人心理咨询师伟晋设定。

*《sweet》by 琴苏离_所爱隔山海

辜止+勾卫的几个小甜饼。

*《启示录》和《忏悔录》 by 四块一毛四

这篇有点烧脑,设定很有意思。是辜止和勾卫。

*《对不起是我太菜》 by 四块一毛四

实况主×歌手。第一次看见宏晋的这种设定,而且文风真的很有趣,见面场景也超级自然真实。

还可以搭配太太的论坛体使用。

*《苦柠檬》by 立青

立青太太应该没有没看过的人了吧……《苦柠檬》是我入坑是第一篇看哭的文,是辜战苏醒之后,遇见了王大卫的故事,两个人都失去了这一生最重要的那个人。

主页全推。

*《我的一个歌手朋友》by 天无霜雪

是从伟晋的一个朋友的角度来写的。

几句是非 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夜

*《I'm in here》by 天无霜雪

丧尸设定。同样是《微热》里的文(买了这本我真的幸运)

丧尸的躯壳挡不住真正的灵魂和爱意。

*《拒绝狂欢》by 鹿吵

难得一见的哨向。作者笔下的宏正真的非常cool。

*《烟味》by 鹿吵

架空杀手paro

*《一个有关包养的故事》by一个猫饼

总裁×歌手

*《写作一见钟情读作久别重逢》by之璇

ABO设定。私设辜止是不认识的。

*《和人鱼的日常》by之璇

黑老大和小人鱼的故事。

*-逆卷与弋-

主页全推。写的很多的连载故事都超级甜,而且高产!!!私心推晨熙。文字像是泉水,很清澈的那种。

*《北香蕉的二三事》by 你的Ben_

没有去终极一班前的辜止。少年人真的太美好了。

同样,主页全推。文笔超级好的。

发现太太要回来写《异端》了,我流泪。

*《情歌》 by 暗涌

勾卫。一个非常非常适合在深夜读(流泪)的故事。

*《山河与共》by 颜卿砚

辜止,主终极三国背景。

*《当你老了》by 颜卿砚

细水长流的一生。

*《爱情是从意外开始的》by森林木Vv

是一篇EIE文的宏晋番外。很甜。

*《步步》by立青

勾卫。

*《勾追的大卫王——终极系列》by 近水楼台

*《当宏晋穿越以战止戈》by 喵了个咪

非常有意思的穿越文。

但是是坑。

*《Eternal flame》by川岛薄荷

鬼堂×聂隐苍。开得很舒服的一辆车。

*《默崖》by倚叶

非常有特点的武林风。

*《以战止戈之国境四方》by文靖

三国背景文。连载中。

*《初见之后》by飞雪梦莺

勾卫。喂鸽子的大卫萌哭我。

*《今天老师们谈恋爱了吗?》by雨落清眠

体育老师×音乐老师。超可爱的一篇。

*《断讯》by沙沫

现实向,行文很有特色。

*《宏晋的26字母题》by 唐念r

26字母的20字小段子。

*《记他乡邻里事》by清萝蔓上袖

辜止。新一轮捅刀方式。

*《系统总坑我》by月无言。

快穿设定。

——————————

更新于2018.10.4

评论(33)
热度(370)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