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eXial寒假24h联文预告+作者招募宣传

占tag致歉。大家晚上好。

这是一个突发性的、却也规划了好一阵子的联文活动的宣传。

冷圈无粮,酒入愁肠。秀一直以来都算个小冷圈,但是不断地有作者们在为爱发电,创造出很多独一无二的故事,这次活动就是想借着寒假这个锣鼓喧天欢天喜地(?)的节日氛围,请大家一起来产粮吃粮!丰衣足食!

暂定形式24小时联文,每小时一位作者发布在特定主题下写的一篇文章,cp不限。文章形式不作要求。

欢迎参加呀!!只要你有一颗爱SpeXial小哥哥们滴心,书写着他们的故事,并且想要一起吃粮,共同进步(?),就可以加群。

群号:679841645

请备注lofter号,仅作初步审核(只是看一下主页确认)以及今后活动时艾特用。

目前参与人员: @东临碣石 烤鸭劳斯

                            @二號艇與花* 与弋劳斯

                             @一地狗血 狗血劳斯

和想吃粮想疯了恨不能把秀所有写文的太太抓紧小黑屋催更的     我本人。

来呀!!!!!

PS:不要觉得不敢啦。就是一起产粮一起吃着快乐的一个活动。群里的大家都很温柔!是真的!

评论(5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